close

首先,先跟要去澳門威尼斯人的捧油們說說:澳門呢!分上下2個島!

409px-AdministrativeDivisionOfMacao-Chinese.png  (圖片取自維基百科)

去~~~這不是廢話嗎?

威尼斯位於下方的島中路氹城的位置!

熟門熟路的旅人們一定覺得去那裡太簡單了!

但對於我們第一次去的自由行旅客來說,在在是重點哪!

我們要怎麼從香港坐船呢?坐哪一間船公司的船?是不是~有難度啦!

這邊我只提供我從香港島去澳門的方式哦~你住九龍我就先不管你們了...

我著重的是深度,不是廣度,哈哈哈!

 

我從銅鑼灣皇悅打D出發,到達信德中心(坐船的地方)僅港幣70元!

這樣方便還免去拖行李的勞力工作(我的行李箱滿滿都是戰利品哪!想練肌肉的不在此限),

就坐計程車吧!各位~

什麼?你們時間很多!很想坐地鐵??....好吧!

就搭到上環站D出口吧!走啊走啊走就到信德中心了。

 

信德中心內有2大船公司:金光飛航噴射飛航,招牌一個是藍色一個是紅色的

如果你要去澳門半島(MACAU),就是上面那個島,請搭金光飛航

想要去威尼斯人酒店的,請坐噴射飛航(氹仔TAIPA,也就是下面那個島)

以上都是照網上部落客指示..我們僅依照指示購票...

 

想當初,我們就是亂買一通,看了時刻表,直接去買了噴射飛航的票

結果那個時刻根本是到澳門半島.....(請注意啊,每個時刻的目的地是不同的)

害我當時眉頭一皺,心一沉! x的,要被這些部落格給害死了???

我今天到底到不到的了威尼斯人哪~~~(自由行旅人的第一次是情緒化的....)

在經過路長在嘴巴上的過程後,

最終,我們得知,坐到澳門半島沒關係啦!!那邊一堆酒店免費接駁車,一下就到了~

況且我們是去住大名鼎鼎的威尼斯人哪!呼~~ 鬆了一口氣!

出發........

噴射飛航.png 

(圖片取材自噴射飛航官網)我真是太不專業了!很懶得拍一些有的沒的...

 

好啦!船坐了一個多小時也到澳門了,踏出碼頭後,立馬尋找接駁車

人客啊!接駁車要先過馬路嘿,到對面去就有一整排酒店接駁車,太方便了

 

終於我到了CHECK IN的櫃台,聽說通常都大排長龍的,好家在,我前面才2個人

要輪到我了~

蛤!怎麼輪到印度櫃檯小姐...這意味著我要說英文,分析她的腔調

我,開始緊張了..果真是一場英文初級對話,還好~~~

 

重點是,她莫名問了我:要一張KING SIZE的床還是2張床??

(我狐疑..這不是旅行社訂的嗎?)

隨口回了她,two beds is better,然後看到她嘴角輕輕一抹微笑?

怎麼?我英文說的很爛哦?!

 

一到房間~見到了這景象~

DSC09436.JPG  

我的two beds is better!幻化成了這二張床比較好的房間~(阿不是一樣的意思..)

不可置信的我跟同學,愈想愈不對勁,還專程跑去問說中文的櫃檯小姐,

她說:我們被免費升等到貝麗房!!!旅行社幫我們訂的是皇室房而已。

 

而且我們入住35樓,view超好!整棟威尼斯人才39樓呢。

DSC09435.JPG  

土包子的我還沒住過這麼大間的房間呢~~

一進去就是個走廊迎接我,

DSC09424.JPG  

 剛剛的二張床旁邊可是客廳呢!

DSC09423.JPG  

 

DSC09422.JPG  

 

DSC09439.JPG  

2張床的前面還有一台電視,讓你走到哪兒看到哪兒。

DSC09434.JPG  

辦公桌上還有事務機!是說,誰來這邊辦公啊???

唯一的敗筆就是沒有免費WIFI啦!太可惜了!

當時的我多想把內心的激動澎湃打卡出來。

DSC09431.JPG  

茶水的部份顯得微弱...茶包都藏在旁邊的皮盒裡囉~

 DSC09425.JPG  

連廁所都跟一般的房間一樣大

DSC09426.JPG  

面對浴室門的左手邊是梳妝台,一整個貼心

DSC09427.JPG  

右手邊是浴缸加淋浴間,淋浴間我沒拍到

淋浴間在玻璃屋裡~

馬桶則是獨立一間,我照慣例不拍馬桶~

DSC09428.JPG  

 

DSC09440.JPG  

這門裡是掛衣間,

DSC09442.JPG  

 

這種享受不花大錢就有了~

要記住這通關密語呀!

 

 DSC09453.JPG DSC09455.JPG  

 

除了房間的驚奇外,在這購物也是一大享受耶,怎樣都逛不完!

當時正值季未折扣,買了一件男用羽絨外套,原價台幣12000,

牌子是TOUGH,BAUHAUS集團的衣服本來就貴鬆鬆的,

現正特價台幣4000啦!!!而且老闆還不用跳樓哦~

朋友們!這邊也可以買的很爽啊~~

 

話說,白天的景觀變這樣了

DSC09457.JPG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威尼斯人 貝麗房
    全站熱搜

    lazy vi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