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14.JPG  

 

如果你們臨時想出國,會想去哪兒呢?

我,每每只會想到香港....為什麼?原因有二個

1因為近 2便宜嘛~

花一點錢就可以享受到異國的感覺,我想就屬香港最方便了~

 

這次臨時想出國走走,在這個時節(聖誕節過後,農曆年前),香港也正值折扣出清期啊!

此時不去,更待何時?下訂香港機加酒行程!!

 

當然飯店也是決定行程心情的一環,於是我與同學決定了一間感覺CP值蠻高的飯店

旅行社業務也推薦它...銅鑼灣皇悅酒店在2009年才開始營業,算是新飯店了,

再加上以往我們都只住尖沙咀的飯店,我這次想換換口味,

之前也住過九龍皇悅,住起來也還行,這個價錢挑什麼呢???

(這次港澳4天3夜行程團費只需NT13600元,應該算很划算的價錢吧)

 

在香港,最麻煩的事就是找路了!

此行,我們花了太多時間在找路,所以我難得勤勞仔細地紀錄,只為了讓大家不會走冤枉路....

 

首先,不要以為它叫做銅鑼灣皇悅,它就得位於地鐵銅鑼灣站嘿...

它離天后站比較近啦!所以,請於天后站下車~

 

DSC09357.JPG  

 

到了天后站,請往A出口維多莉亞公園前行,此時,會看到右邊A1跟左邊A2

其實二個都會到,但我們是走A2

 

DSC09405  

 

DSC09407  

 

請順著箭頭走嘿,在香港地鐵站,往上走的行人請靠左行~

 

DSC09406  

出了A2口的光景是這樣的~這條路叫電氣道,但一路上沒看到電器啊?

DSC09408.JPG  

緊接著,第一條跟電氣道交錯的橫向道路是~帆船街

DSC09409.JPG 

再來是經過清風街,切記,中間可能會經過一些小小巷,不要理它持續往前行,

注意大的路牌即可~

DSC09413.JPG  

接下來是永興街!

往右看,會看到永興xxx垃圾場的字!!

沒錯!您沒看錯!銅鑼灣皇悅就在它的對面哦.....my gosh

還好一路走來沒垃圾味...

全程以正常走路時間計算,差不多7分鐘吧?

終於到達皇悅囉~大廳我沒拍,沒啥好拍的啊!

 

對了!說到大廳,這次我們在check in的時候,與以往不同的一點~

之前來香港check in時,飯店押金只需刷卡免簽名,退房時會撕掉單據,

但這次,櫃檯人員說刷卡付押金,到時退款需20個工作天左右???

何時改了規定啊?!害我因不安心押了港幣現金500元,

足足少了我港幣購物500元的戰力!

(就連澳門威尼斯人酒店也如此,刷了我押金1000澳幣...

櫃檯的服務人員說,30天內會退款......會還給我吧?會還給我吧?)

 

結束了新的check in體驗,

我們入住的樓層是29樓,倒數第2高,整棟樓最高只到30層哦!

DSC09349  

這是房間外的長廊,走道狹長但也算精緻。

DSC09343  

這是29樓外的景觀~

往遠處看,可看到少少的海景,也算是view啦!不過,逛街累都累死了,根本不會去看景觀哪!

DSC09344  

房間擺設蠻一般~但卻是我住過香港飯店中最小的一間耶!

廁所也驚人的小...但我沒拍,因為拍馬桶一點都不美啊...

DSC09345  

2張單人床,本人我將近170公分,所以睡覺時腳一直衝出床外,涼涼的...

是床太短還是我腿太長啦?!哈

但他們的床組可謂舒適,床墊軟硬度適中並且Q彈,薄薄的羽絨被竟也讓我

在寒冷的冬夜裡流汗。

DSC09346  

另外,我的床前正對著衣櫥,但它沒有門,而且是用鏡子當底板?

設計師難道不知道睡覺時,鏡子不能面對床嗎?這樣人的精氣神會被吸走耶!

所以,我只好用一堆購物袋把鏡子擋住,

這一點,可以說是風水的瑕疵!!!這是我的第1點不滿意。

DSC09347  

另一張床正對著電視,42吋的吧?

旁邊還有一張辦公桌or梳粧台之類的,但沒有鏡子哦...所以我們用來擺雜物

總之,飯店是用來睡的,所以剛剛的風水瑕疵是比較不能接受的地方。

 

另一個不能理解的事,發生在同學洗澡時,

她:怎麼沒有沐浴乳啊!!他們用完了也不補哦!!

(在她東找西找之際)請看下一張照片

DSC09361  

左邊那瓶就是沐浴乳哦~兼洗髮水~兼護髮素

是什麼厲害的產品,在洗淨你的頭皮及皮膚時,還可以順便護髮啊?

我想就這一瓶了....

這是第2項傻眼的項目。

 

其他的部分,飯店的表現平實~

算了!留點心力去逛街吧~~~

 

下次讓我再去香港,我還是會選擇尖沙咀的!

因為可以省下走回飯店7~8分鐘路程的體力,在折扣季去香港根本是

體力上的戰爭哪。(良心建議專程去香港促進經濟瘋狂血拼的人們)

以上,是我入住銅鑼灣皇悅的體驗及心得~

看看即可,每人感受不同,說不定你們會喜歡三合一 all in one的東西呢~~

更說不定,你們喜好一邊睡一邊照鏡子啊~~~

 

p.s 關於銅鑼灣皇悅,它有個小貼心哦!插頭上有附個轉接頭,

忘記帶轉接頭的人們不需要跟櫃台借~是不是也很方便呢!

對了!還有免費的wifi哦,房間也可以上網,在check in時,櫃檯會給房卡,

放房卡的紙夾上,會寫上房間的上網密碼,有沒有~更覺得超值哩?!

 

附上hotel的info.

銅鑼灣皇悅酒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永興街8號

網址:www.empirehotel.com.hk/zh/ehc/overview.aspx

 

 

 

 

 

arrow
arrow

    lazy vi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