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為什麼拖這麼久呢??

因為,我生氣了!!!!

上次打了許久的這一篇伴手禮文,居然給我沒存到????

這,絕對不是我的問題!

今天再次挑戰寫一短篇,再給我不見試試看!!!!(是對誰放話?)

 

先說說必買的無緣伴手禮之一好了

珍妮曲奇別說您不知~

這一味現在被對岸的大陸客追捧上天了的曲奇餅,讓你想買都買不到呢

 

香港第1天,我們就衝去上環尋找這一個吃過但還是想再買的餅乾

沒想到!!!!!!晴天霹靂般地!!!!!!!沒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珍妮曲奇上環店!星期日跟星期一沒開啊!!!!!!!

 

DSC09358  

人客啊~咦~~~愛A記哩!!!!

 

上環店怎麼去呢??

地址:永和街15號地鋪

想當初,跟同學鬼打牆了要一小時多了吧!只為尋找那令人高血壓的美味...

有沒有這麼難找?!照別人的部落格說明怎麼都找不到

(實際上,我們走上環E2出口,往中遠大樓跟世紀廣場方向走,走上廣場看到皇后大道中後左轉

一路往左看,在小巷子裡,其實也不用找啦!因為排隊的人龍會帶領你們找到那正確的道路)

但這人龍,不會比台灣排甜甜圈的誇張啦!但我們無法忍受,所以,珍妮曲奇bye bye,我不吃了!!

 

既然寫到它了,另外義氣提供第二家分店的地址好了~

全世界僅此2家-上環+尖沙咀,別無分號哦!別買錯了~

尖沙咀分店

地址:美麗都大廈地下24號舖, 彌敦道54-64號

(它在尖沙咀D2出口旁,這一間排隊長度更誇張!)

好了好了!沒買到有什麼好寫的呢?

接下來,這一間伴手禮的價格直逼珍妮的2倍價!走高級路線的哦

 

DSC09404  

 

曲奇4重奏

小小一間店面,但稍有一些裝潢,

一進門,重點就在眼前,

 

DSC09403  

門的右邊擺滿許多實驗室的玻璃瓶,一般在醫學研究中,

裡面擺放的大多是眼睛啊、手指啊、大腦一類的器官、、、

但是他們擺放的是各式各樣口味的曲奇,蝴蝶酥,

比較特別的還有專為糖尿病病人製作的曲奇,不會太甜太油

這點就是跟珍妮小姐的最大不同點。

 

這些曲奇是可以讓人客們自己挾來試吃的哦!

做的是服務啦~所以比較貴!

曲奇4重奏的店員也都很客氣,積極鼓勵我們試吃,

於是,我意思意思買了一盒蝴蝶酥~

 

DSC09402  

 

進門左邊則是禮盒系列的陳列,

有精美的鐵盒裝,一盒起跳價台幣500元左右,

只想試吃氣味的,也有牛皮紙袋小包裝,

每一款價錢都標在包裝上了,算是童叟無欺,買的放心 吃的安心~

 

由於本人只有買蝴蝶酥,所以我鐵口直斷它好吃啦!!!!

其他的就等你們去試吃囉!

 

曲奇4重奏銅鑼灣分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軒尼斯道432-436號人和悅大廈地下1號商鋪


 

 

 

arrow
arrow

    lazy vi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