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33.JPG  

這次來到澳門,不尋求那種大鳴大放、花團錦簇的華麗風格,反而看上了這種處處優雅、細節為重的酒店,

一方面是想嘗試不同路數,另一方面也是價格考量~

它,是十六浦索菲特!(p.s想看實用資訊請直接拉到最下方,接下來是我個人流水帳一下飯店,

哈哈!看看也很實用啦!)

 

法國雅高國際酒店集團(ACCOR)中的最頂級五星級飯店,但這豪華飯店在全澳門中,相較之下,

價格居然算低的!!!!!!!!!!

我真的很不想用這個詞兒----C/P值.....(因為真的有點俗氣),它C/P值非常的高啊!!!

但,這詞兒最能讓人了解,你們入住的品質與所付出的金額相差是如此之多~~~~

 

飯店外觀我並沒有多加描述,因為人家注重的是內涵,

況且,澳門這兒有一堆可以拍攝外觀的酒店啊!!

 

澳門0925-123.JPG  

一踏進門,入眼的是類似商務型套房的設計,跟威尼斯人的房間比,確實不起眼,

房間坪數也沒那麼驚人,但是,在踏進房間前,我們的心已被滿足~

 

check in時櫃檯人員的笑容及有禮已經充分溫暖了我旅人的心哪!

雖然走過的國家不多,但16浦的人員服務已經算頂級的了~

門房人員也非常積極熱心,一直介紹附近怎麼走近路以到達景點等等的~

害我不得不掏出小費來啊 哈哈

澳門0925-124.JPG  

雙人大床,186cm的老公+170cm的我睡起來相當足夠,床組之舒適的!好想搬回家....

澳門0925-125.JPG  

不好意思~我們的雜物把畫面給搞砸了...

澳門0925-126.JPG  

大窗外的景觀相當的好啊!旁邊就是珠海了,對面就是廈門了

澳門真的離大陸好近啊,看地圖不覺得那麼近,真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了!

說到景觀,一會兒再給你們看看。

先介紹些硬體設備比較實在~

澳門0925-129.JPG  

是的!這間飯店最為人所知的不是別的!而是它的清潔用品居然都是歐舒丹的呢~

洗髮精、護髮乳、沐浴膠,連身體乳液都準備好了!

澳門0925-130.JPG  

還有1大塊+1小塊肥皂呢!

整個覺得太超值了!在16浦我住了2天,所以飯店給了我兩組歐舒丹,

這兩組得要在專櫃貢獻多少錢才會送啊~~~~~~~~~~~

聽說,行政套房可是用愛瑪仕的哦!

 

話說,這浴室還有機關!

澳門0925-133.JPG  

澳門0925-135.JPG  

有點情趣的朋友們~嘿嘿~應該知道意思了吧!

在泡澡時如果有人想秀舞的話,這機關就派得上用場了!

澳門0925-136.JPG  

從外面看進去的感覺是這樣的!

洗手台旁的玻璃門裡是馬桶座!

再旁邊一間是沖澡間,乾溼分離非常重要!

澳門0925-134.JPG  

上面這張不是重複的照片哦,是我要強調泡澡有電視看啦!(畫面左方有小黑格,那就是電視)

澳門0925-127.JPG  

泡完澡想喝點茶,請看看!茶包也是大有來頭的品牌~不是立頓那種嘿!

咖啡包就略為普通了。

澳門0925-128.JPG  

冰箱內的東西千萬不要動!我怕你們走不出這飯店!

很貴啦!!

 

 在澳門,幾乎每間飯店都有自己的娛樂場,也就是賭場,

16浦也有,但真的比較小比較舊哦,我們有進去繞了一圈,整個是客滿的狀態,

也許是因為空間小的關係吧,每張賭桌上都坐滿了來自大陸的朋友們~

DSC_0332.JPG  

娛樂場位於這顆大水晶球的下方,也就是一樓,

記住它們的大廳在2樓哦,就是這顆球的右邊有手扶梯,坐上去就對了!

DSC_0335.JPG  

這是我隔天一早捕捉的畫面,對岸就是廈門囉!

但這海始終都黃黃的,如果是藍的多好!

btw,為什麼它叫十六浦索菲特呢,因為它位於16號碼頭旁啊~所以我們才有幸用海景迎接我們旅人的早晨哪~

DSC_0287.JPG  

DSC_0336.JPG  

從十幾樓望下去(忘記住哪層了..),那戶外空間可以吃早餐哦!但九月天真的太熱,吹冷氣咖實在啦!

說到早餐,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訂16浦都有附早餐自助吧?!

因為我是請旅行社代訂機加酒,整套加起來1個人含稅12880元吧~算很優惠了

扣掉來回機票錢跟機場稅3000元,剩下的就是用來享受這5星的服務~

自助吧照片我沒拍,好像觀光客才有的模式...我是旅人!旅~人~兒~

 

自助吧並不大,但中西式餐點都有,一定夠你吃的了~

而且這間飯店似乎很受西方國家歡迎,在自助吧內看到的好多都是西方人~

所以,用餐環境還蠻悠靜的哦~Good!

 

如果您此行重點是想看舊城區風光,十六浦是蠻好的選擇,

舊城區擁有澳門區最多的世界文化遺產哦!

十六浦走到大三巴牌坊也只要7~8分鐘吧!

 

對現代人來說最重要的一點是:它的wifi免費!免費!免費!免費!

 

 

澳門十六浦索菲特大酒店

 

Address:
Rua do Visconde Paco de Arcos Macau
澳門巴素打爾古街

官網:http://sofitel-macau.hotel.com.tw/

 

如何從澳門機場前往十六浦索菲特呢?以下提供我們的方法

 

先解釋行李寄放方法:

威尼斯人的東翼跟西翼各有一個行李間供旅客寄放行李 (不住威尼斯人也可寄放),

而且免費,所以想純寄放行李後再去玩的遊客們,可以充份利用,不用不好意思~

 【p.s從機場到威尼斯人會在東翼下車】

 

請注意!!跨加跨加!!(2016/3/1更新)

威尼斯人已取消往來粵通碼頭的接駁車囉!!!

接駁車資訊已更新,請前往威尼斯人酒店的官網查詢哦~~

我好人好事貼個連結給旅人們參考參考:

http://hk.venetianmacao.com/content/dam/macao/venetianmacao/master/main/home/about-us/getting-here/venetian-schedule-2015-tc.pdf

 

1.想先留在氹仔在機場搭乘威尼斯人的接駁車,於威尼斯人的“西翼“寄放行李,

到時候取行李後走到等接駁車處會比較近。因為威尼斯人從東到西好遠哪....

如果不放西翼,到時要回16浦時,行李要從東拖到西,但要放東翼也有好處,就是人比較少,

空間比較大,領行李比較舒服。各有利弊自行選擇)

 

p.s西翼接駁車是前往關口及碼頭方向的,東翼接駁車是往機場方向的!!!(很重要!筆記起來!)

 

2.直接前往16浦:在機場搭乘威尼斯人的接駁車,在威尼斯人的西翼搭往粵通碼頭的接駁車

粵通碼頭站下車後,往前直走不到2分鐘就看到16浦索菲特了! 

 

以上,實用資訊我可是研究很久啊!!!!!!!!!!!!!!!!!!!!!!!

 

 

 

arrow
arrow

    lazy vi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