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pkin.jpg  

 

家的裝潢代表了品味,一個家的香味,象徵了家的氣質~

 

從小,我所知道的居家香氛只有滿X香....(這,是香氛嗎?)

滿X香非常的有存在感,聞到它就會想到廁所香~它的香味記憶這麼無法抹滅

所以,各位說說,客廳臥房如果放上滿X香,妳會舒爽嗎?

 

不知道在哪兒看過一句話

「想要毀掉一首歌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它設成起床鈴聲」

那麼,如果妳想要毀掉一個香味,把它放廁所準沒錯!

 

室內香氛,我獨衷擴香、香竹、REED DIFFUSER,其實都是一樣的東西啦,只是每個品牌的叫法不一。

Illume_1.jpg  

 

某天週年慶期間,下班後逛著新光三越,突然看到買一送一,四個大字!

看到這四字,如雷貫耳!要去看要去看要去看要去看!

所以說,週年慶真的不能亂逛....

 

於是讓我到了草本24,這可不是廣告文,我真的逛到了草本24嘛!

在逛到它之前,我以前也只聽過山本56而已呀...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再於是,我買了美國品牌ILLUME的擴香,以上照片由右到左3個顏色我全有...

原價2280元一瓶的東西,半價怎可以不買呢?

不買對得起這個家嗎?!

而且有很多擴香的材質,都是溶劑而非天然精油,聞久了對身體非常有事!

 

DSC09307.JPG  

 

DSC09294.JPG  

 

ILLUME強調的是內含低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或是完全天然精油製造

我來形容聞到它的FU吧!

藍色是海洋微風,(這瓶的盒上註明含有low V.O.C)

一打開家門,彷彿覺得,咦?誰剛洗完頭~~

綠色是橡木苔(這瓶沒標註含有 V.O.C)

一打開家門,哇~早晨的森林公園~~

 

擴香不只有精油天然的香味,還可以裝飾空間,可說是內外兼具、出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

物超所值有如賢妻良母一般。

 

DSC09313.JPG  

 

WinterBliss.jpg  

 

每個都好想要哦!

只是ILLUME目前只有草本24有代理,而且我只看到擴香部份,

其他品項沒看到過...

 

當然,週年慶耶!怎麼可能只買區區擴香

櫃姨又跟我推薦另一個買一送一的心頭好,

真的是老經驗,知道哪裡是我的弱點...

 

DSC09308.JPG  

 

這也是我的戰利品。

THYMES的護手乳,同公司代理

櫃姨一直跟我推薦買珍妮佛安妮斯頓的口味

和服玫瑰,可惜我天生跟純玫瑰味沒什麼緣,不愛

 

珍妮佛安妮絲頓 thymes.jpg  (圖片取自草本24官網)

 

護手霜目前我正在擦橘色的那瓶,名為田園

味道清新自然,十分適合個性自然的我。

 

再來看看美國還有哪些產品吧~

 

Illume-Boho-Candles-@LaylaGrayce.jpg  

是不是很美啊~~這些是ILLUME的香氛蠟燭。

自此,我家跟我的手部

香噴噴了~~  

 

又某一個下班天,

我路過台北車站地下街的誠品商場,看到了門口中央擺放了聖誕特輯

就是有些聖誕小物啊,小文具啊!

莫名,看到了十分突兀的小圓盒

 

DSC09304.JPG  

 

左邊那位叫蛋妹,右邊那位叫喂WEI

訴不訴很逗趣啊!它們的外形滑稽但內在卻很法式

因為,這是香膏耶!所謂的固體香水

 

DSC09305.JPG  

 

蛋妹的香味叫紫色甦醒,喂叫美好開始

一個是薰衣草,一個是尤加利

大小十分方便喜歡整天香噴噴的小資女們攜帶

 

真的十分需要整天攜帶,因為香味很快就散去囉

也只能說,這香膏是聞給自己爽的哦~

可能要大量塗抹才有可能讓大眾聞到妳的與眾不同呢!

 

DSC09309.JPG  

 

這小物才160元呢!

姐我買的不只是香水,而是台灣本地的文創產業

 

默默文創.png  

 

請參考  http://www.moreplus.com.tw/index.aspx

「挖掘新生代設計師與藝術創作者,讓他們成為一個品牌」

這就是默默文創想要做的事~~

以上。

 

我想,身為消費者的我們也很需要支持文創產業,

有了他們,讓我們擁有了更有創意的生活~

我真的很不會說人話呢~

 

BY THE WAY

這東西還有林投姐這項

RIMG0020A.jpg  

 

味道可真不錯,小黃瓜清香,與林投姐本人形象很不符合...所以才有趣~

但由於本人看過電視上播出名為林投姐的鬼故事

所以,BYE BYE 林投姐....

 

自此,我的脖子香噴噴了~

 

 

 

 

 

 

 

 

 

 

 

 

 

 

 

 

arrow
arrow

    lazy vi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