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薩-284.jpg  

 

在結束了比薩斜塔的小行程之後,即將來到此義大利行的重頭戲!

威尼斯的淚呀!!!!!

為什麼選在這個時間點來義大利蜜月呢?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威尼斯面具節啊!!!!

世界三大嘉年華之一!

1.義大利威尼斯面具節  2.法國尼斯嘉年華  3.巴西里約熱內盧嘉年華

此生總要參與過其中一場滴呀!希望我還有機會去其他兩種....

 

時間先拉回車站,

比薩-218.jpg  

比薩-213.jpg  

 

我們在車站等著搭歐洲之星前有個小任務,

就是自備餐點!我要跟義大利人點餐啦~真緊張...沒見過世面就是這樣...

不好意思哦!沒拍到我點pizza的冏樣,只有吃的拙樣...哈哈

 

比薩-238.jpg  

真是個隨便點隨便好吃的pizza~在前往威尼斯前的不知名車站裡?!

餅皮雖薄卻有嚼勁兒,不乾硬,我可討厭像餅乾的餅皮兒啊!

味道很基本就是蕃茄醬 蕃茄 起司 香腸 ,如此一般的食材組合卻大出意料之外

啊嗯!(開口大咬)

比薩-239.jpg  

 so great~

Let's go!!!!!!!

比薩-230.jpg  

這很像是頭等艙喲!飛機的坐不起,歐洲之星的坐過就好

車上也有網路,但一直聯也聯不上...

比薩-243.jpg  

即將到達威尼斯車站囉!

 比薩-267.jpg  

在河這一邊的車站非常不起眼,但觀眾啊~

看看這一面哪~

比薩-252.jpg  

 

這!這!這!不就是名聞暇爾的威尼斯嗎~~~~~

 

各種溫潤顏色的建築物加上水道,我在電視上看到過的呀!

如今真實呈現我眼前,那種心情的激動,去過的人就知道了!

快快存錢吧!各位,一定得去瞧瞧這即將消失的水都,威尼斯。

 

比薩-251.jpg  

 

就像做夢般的,我在夢中等待計程車,只是威尼斯的計程車是船~

在這車站旁的小攤子也處處在販賣著面具,

為這次的威尼斯嘉年華做個準備~

讓我愈來愈想發掘探索未知的威尼斯了!

 

比薩-290.jpg  

 

在探索之前,得先把手頭上的負累給缷除掉,行李得先放在飯店裡才可以輕鬆的玩兒~

 

比薩-305.jpg  

 

在飯店前已經有人著裝完畢,準備外出參加面具節盛會囉~

這間飯店 (Hotel Monaco&Grand Canal 摩納哥大運河酒店 ) 前就是是泊船處,太酷啦!

這位就是剛載我們來hotel的義大利帥哥,真的處處是風景哪~

 

比薩-302.jpg  

 

   比薩-307.jpg  

 

這hotel處於非常便利的位置,門前可搭船,旁邊的小路走個二分鐘

就可以到充滿各大名牌的小巷弄內shopping !!!!

所以愛買的朋友們,住這間飯店一定不會後悔啦!

 

聽說這間hotel15世紀就存在囉!而且擁有宮殿式的裝潢設計~是間四星級的的酒店

 

比薩-312.jpg  

 

飯店裡居然有古井!!!!!

 

比薩-339.jpg  

 

好神秘的樓梯,彷彿是上流社會在上面的某個宴會廳跳舞喝紅酒的地方~

當然,好的飯店也需要具有現代化的功能囉!

 

比薩-313.jpg  

 

這是他們的櫃檯,想要上網的朋友們,記得跟他們買上網的時數嘿!

上網可不是免費的呀~~

什麼?英文不好?沒問題!對他們說:INTERNET INTERNET 。

他們就懂啦!哈哈哈~

 

比薩-323.jpg  

 

這張重點可不是我!瞧瞧這地磚,是不是也歷史悠久啊~

有些破損斑駁也是另一種美感的體驗!

 

比薩-327.jpg  

 

房間不多說,因為它不太大~不華麗~一系列的土色裝飾

但住起來卻別有溫馨的感覺,可能是蜜月的關係吧!哈哈

床頭燈的部份也是威尼斯的名產哪!琉璃,

該踏出門探險囉~出發!

 

比薩-342.jpg  

 

這是旁邊的小巷子,別看它不起眼,這裡都是些大名牌呢!

 

比薩-345.jpg  

 

第一個面具人,發現!!

夢幻的節慶感正式發威了!

也太不真實了吧....

 

比薩-350.jpg  

 

途中看到了旅客在搭乘貢多拉~好想坐,但這可是我們明天的行程哪!

今天我們的自訂行程是________________買名牌啦!各親朋好友的名牌請求大部份都在這兒完成囉~

 

比薩-357.jpg  

 

買的真爽!啊不是啦!是真過癮~~

 

話說,這裡有兩間 Bottega Veneta,一間大一間小

小的那間的SALES可真是親切啊!大間的我沒去啦!所以不知道

但大家去那邊可以去小間的看看~~沒有想像中歐洲人的高傲~

隔天我再去,sales還記得我呢~~嘻嘻

 

面具節嘉年華,我明天才正式啟動!

今晚先來個預告~先來感受一滴滴

 

比薩-374.jpg  

 

比薩-380.jpg  

 

比薩-393.jpg  

 

夜晚的聖馬可廣場,雖然因氣溫在零度以下,人潮少了好多....

但還是很有fu~隔天還有晚會,我們在這兒dance了一番哩!

 

晚餐導遊帶我們去吃必吃的墨魚麵哦!

但我只拍了這張...

 

比薩-386.jpg  

 

哈哈哈!充分表現了墨魚給我的影響~

 

比薩-387.jpg  

 

餐廳旁的小運河,嗯....怎麼很像有水溝味??

 

吃完晚餐,晚了~回飯店囉!

 

比薩-394.jpg  

 

比薩-397.jpg  

 

 

 

 

 

arrow
arrow

    lazy vi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