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99.JPG  

又是一個不專業不負責任食記,又是用手機紀錄這些食物...看到的觀眾們忍著些蛤~

 

找到咖啡新月台店,位處人文薈萃的台大校園旁,商業氣息在這兒微乎其微,

彷彿我就是文青般地有種年輕感~

DSC_0489.JPG  

找到咖啡旁即是台大的網球場,

喝咖啡時,可以看看這些莘莘學子們,盡情地揮灑青春~

喜歡這種fu的人一定很愛吧!!!

像我與同學這種,愛說五A某A的人,感覺就好不適合這裡哦!哈哈哈

 

話說,在我們大聊特聊沒營養的話題時,同一空間的一位貌似徜徉在書海的女士,

就在我們滔滔不絕時,離開了現場....sorry lah~

 

DSC_0500.JPG  

雖說找到咖啡也是有戶外空間的,由於那天出現的是假太陽,

氣溫因為輻射冷效應的因素,反而變的冷不拉嘰,就往裡坐啦~

不然在戶外空間曬曬陽光,一定是很舒服的啦!!!!!

 

該點餐了~

DSC_0487.JPG  

菜單的設計好像食譜書籍一般,可以一邊欣賞菜色,一邊點選自己愛的食物,

DSC_0486.JPG  

 

DSC_0488.JPG  

我們倆各自點了份三明治:烤菇起士三明治 及 羅浮火腿起士三明治 套餐

一份套餐是220元,加個100元就可以任選飲品囉~

DSC_0492.JPG  

DSC_0490.JPG  

精明如我們,當然要點最貴的咖啡才不虧本哪!

同學的是棉花糖摩卡,還被我虧了一下上面飄浮的是餛飩吧!

我近來走的是養生路線,所以黑糖拿鐵是我的首選啦!

但令我有點在意的是,咖啡的溫度啊!有點不夠熱耶....

咖啡就是要熱才專業嘛!!(我這番見解是否有點偏哪..但很正確吧?)

 

回歸三明治身上,

DSC_0494.JPG  

烤菇三明治裡包夾著大塊大塊的杏鮑菇,口感非常好!

尤其是它的麵包,QQ有嚼勁但咬起來嘴不會痠,

(有些Q彈的東西咬起來嘴真的很痠內,例如山東大餅!哈哈)

而且有麵粉香氣

 

搭配的起司,吃起來濃郁又不膩,軟嫩又啾洗,我想它應該是新鮮的馬芝瑞拉起司吧?!

好好吃哦~~~~

 

裡頭的生菜,我真的不知道是哪一科的植物耶...

但同學一直朝著它說,它就是小白菜啊!!!!!!!!!!

但小白菜生吃怎麼可能這樣好吃啊??????它也是充滿了水份哪~

又沒有生菜味!知道的人能否回答我這是啥植物啊~

 

DSC_0495.JPG  

羅浮火腿起司三明治的火腿也是極厚,但我覺得亮眼的還是那些配角

整個套餐份量非常足夠,以我們在女生界中大胃王的名次是極前面的地位來說

真的好吃又好飽哦~

 

飯後甜點搭配的是找到咖啡自製的優格及小塊蜂蜜葡萄柚果肉,

由於過飽,所以也沒有消化到的fu~

 

整體來說,找到咖啡新月台還是間很值得去的咖啡館,

特別是在平常日的陽光午後,裡頭的悠靜或戶外的青春都可以讓你們慢慢享受~

 

找到咖啡位處二樓哦(再次不好意思,手機拍的照片好糊哦~)

DSC_0504.JPG  

走上這低調內斂的樓梯後,即可發現~

DSC_0505.JPG  

 

找到咖啡新月台
電話:02-2367945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新生南路側門新月台

 

 

 

 

arrow
arrow

    lazy vi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