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75.JPG  

 

咦?是試用文?

沒錯!本少婦我某天在beauty321網站上不小心看到有試用品申請活動,

歐巴桑性格立馬跑了出來~

尤其看到了試用品牌是DARPHIN~~~~~DARPHIN啊~~~~~~~~~~~~!!!

本少婦在百貨公司買過的貴三三貴婦保養品啊~~

 

申請沒多久即收到這五瓶堅強的保養陣容!真是大方!這樣才有足夠的量測試的嘛~

在用了約一週多,我決定發了這篇文,為什麼呢?可以再試用久一點的啊!

因為溫骯(我老公啦)昨晚說:妳的皮膚怎麼這麼好!!!!!!!!!

我心想,是時候了~是時候該發文了~這就是第三者見證哪~

 

先來說說收到了什麼吧!

DSC09673.JPG  

 

(請忽略玻璃很髒的事實...)

這兩瓶名為全效舒緩精華液試用品),是DARPHIN的招牌商品,回購率堪稱第一名!

以往如果我用到了含有酒精或是較刺激的產品時,臉上立刻會有紅斑

東紅一塊西紅一塊的,還會發癢.....

 

DSC09595.JPG  

 

但這全效舒緩精華液相當溫和、滋潤度也夠(聽說部落格不能寫保斯啊!妳們懂厚)~

質地比化粧水稍濃稠,但又比一般精華液清爽,

使用時只要稍微輕拍,沒多久它就吃進去肌膚裡囉~~在洗完臉後使用完全不會刺激不舒服。

而且啊,香味宜人哪~我聞過許多香精加太多的精華液...(那人工香味會使人頭暈耶!)

相較之下,DARPHIN的香味很淡雅,不會讓我直接聯想到化工產品~

 

DSC09680.JPG  

是不是很清爽的質地啊~~(啊!我的手相被看光光了!)

 

另一項我收到的產品是~甘菊芳香精露~(試用品)

DSC09597.JPG  

 

看到這油狀質地,相信很多人會不敢使用,尤其是易生痘膚質的人,我就是啊!

由於我之前使用過它們的茉莉芳香精露,茉莉的更為滋潤,但我沒因此長痘痘,

而這款甘菊的更清爽,於是我就更放心啦~~

 

DSC09594.JPG  

以上兩款產品都是針對敏感性膚質設計的,妳們有發現嗎?

我這麼容易泛紅的體質,用了就是剛剛好~

使用甘菊芳香精露時,我只用3.5滴,很刁鑽的滴數,哈哈哈

 

開始使用時記住,千萬不要浪費它的香味啊~得先滴在掌心後搓熱掌心

掩鼻!大吸幾口香氣~~順道心靈療癒一番~學學Vivian醬!

嘴.jpg  

 

因為我並不懂臉上經絡,不敢隨易亂推,到時候推出皺紋可怎麼辦哪?!

所以,我只好這樣了!

combine 1.jpg  

 

(這照片是用手機拍的啦!不然用那種專業相機,一世英名會毀於一旦哪!

等於是自找死路..沒打光沒保麗龍板是不能亂用的!但用手機拍我也沒修圖哦!)

照片就這些了~一直瘋狂自拍不是我的路數,我害羞~

 

 

是的!回到現場!我的第一步驟是右邊那一格.....但是是用雙手哦~

這很方便,可邊敷邊看電視呢~如不懂,我找了更清楚的圖讓您了解,嘻!

 

敷臉1.png  

沒錯!是像上兩位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第二季的主人公們學習的~

但,記住!表情別那樣驚訝!不然長皺紋哦!

 

另一個動作,請看我照片的左邊兩格.....

很老派吧這動作!彷彿我是某種老派歌星般的動作.....

這2種動作的用意都是在用我的掌心加熱,促進吸收啊!!!!

 

另外要注意的是,油狀質地的產品在晚上使用就好囉~

免得整個大白天因為忙碌出油,又加上臉上塗油,油上加油~

阿內嗯厚啦!

 

 忘了是從哪兒聽到看到的,在做保養時一定要冥想它們被吸收進去啊~

而且要輕撫肌膚好好愛她們....什麼?!像邪教儀式嗎.....

唉呀!保養就是這回事的嘛~長大妳們就知道了!

 

最後!我的收尾動作是~~(什麼?還有!)

林志玲.jpg  

雙手輕捧自己的臉蛋!學學志玲姐姐的柔順~要用雙手哦!

別再給我打分數了!!!(這句多寫的啦....)

 

真的好東西我才敢寫的哦!不然我何必為了這小5瓶而奮戰呢?

 

 

 

 

 

 

 

 

 

 

 

 

 

 

 

 

 

  

arrow
arrow

    lazy vi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