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聖詩宣言.png  

在說到又買伊聖詩這件事

一定得讓大眾知道為什麼又買嘛~

避免營造敗家人妻的形象....

 

伊聖詩這個品牌相信大家一定都比我瞭若指掌,

這一個以芳療生活為概念的芳療產品,

 

在他們的網站上寫著: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加入愛地球的行列,我們不為了產品的氣味更芬芳,使用化學的合成香料;

 

不為了外觀更吸引人,包裝過度、浪費地球資源。同樣地,因為尊重生命,我們絕不會以動物進行任何產品測試

同時,我們身體力行、付諸實際行動,長期參與環境保護活動。

 

DSC09288.JPG  

 

這三大重點,足以讓我支持他們直到永久啊~~~所以伊聖詩,別欺騙我呀~~

所以呢!導致我每每缺了沐浴乳啊、洗髮精的,我就想到了他們!

 

就說說這次買的口味吧~哦不!是香味..

YOGA瑜珈,很多人都做過,但我沒有啦

瑜珈大師可不是人人都做得起的,買買瑜珈大師比較快吧

 

DSC09287.JPG  

 

是的!這次101週年慶在旗艦店買了小小一組,死都不亂湊5000送500是我的堅持

這次我買的就是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的 瑜珈大師組合!

用完包準妳內力及功力大增!(是在誇張什麼?)

 

說正格的,我從來沒聞過如此溫暖有層次的氣味

這!是一種療癒的味道。療癒身心靈的一項工具

 

每每在使用它時,就好像在跟它進行一段心靈對談

總忍不住深呼吸好幾口氣,總覺得,不夠 不夠 還不夠啊!!!!!!

 

這個組合裡有乳液 沐浴膠 還贈送一組旅行組呀!

乳液的味道,說真的比沐浴膠濃厚,

DSC09291.JPG  

乳液的成分有麝香百合、檀香、葡萄籽油、甜杏仁油、葵花籽油、乳油木果油、橄欖油、植物甘油、維他命E、銀杏萃取、

白茶萃取、綠茶萃取、尿囊素、蘆薈汁、蒸餾水

 

沐浴膠的成分有麝香百合、檀香、椰子萃取、蘆薈萃取、維他命C、檸檬酸、其他花植精華

 

也是啦!沐浴膠在身上擼擼耶,一會兒就要洗掉了!何必加一大堆成份呢?

也是環保的一種吧~(請忽略我自己愛隨意解讀的個性...)

乳液用起來沒有像其他品牌那麼的偏向乳霜狀,而是比一般乳液再水一滴滴

對我這中油性肌膚來說,夠用了啦!太乳我也不愛~

倒是乾性膚質的婦女們,可能只能選在夏季使用囉~

 

香味中的主key,我想應該是所謂的麝香百合及檀香吧!

是她們 讓瑜珈大師產生了生命哪~

 

各位婦女同胞現在一定產生了一些驚恐的小分子在內心了吧!在看到麝香二字後

放心!我為各位google了一下,麝香百合其實它是一種貌似喇叭花的植物呀!

不是甄環傳裡讓人不易受孕的那種啦!免煩惱~

如果真的怕的話,去櫃上問問櫃姐吧!相信她們應該會給妳會心一笑的眼神....

 

 Lilium_longiflorum_(Easter_Lily).JPG  

 

 DSC09290.JPG  

 對了!101週年慶期間,它多附了旅行組呢!有夠物超所值!看看那紮實的一塊肥皂

三瓶分別有沐浴膠、乳液、護手霜還有明顯的一塊肥皂呢!

但101週年慶10/6就要結束囉!要買的婦女同胞,看看其他的百貨有沒有贈送囉!

 

寫了好多廢話!對於看完我文章的小眾們,我真的對你們抱持崇敬及感恩的心哪~~~

 

 

 

 

 

 

 

 

 

 

 

arrow
arrow

    lazy vi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