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蘭-208.jpg  

 

 

米蘭最終章,拖的也夠久了...

完全是因為米蘭對我的衝擊不夠大,讓我始終無法定下心寫這篇啊 !

(其實明明是因為自己腦袋空空...寫不出來)

請期待這篇是照片比文多的文章??or寫真集....

 

這天,從威尼斯離開,前往時尚菁英的處所,米蘭!!

 米蘭-28.jpg  

 

米蘭-30.jpg  

 

這是米蘭車站內的一景,因為沒跟外國販賣機拍照的經驗,所以拍了...

唉呀~哪裡都是新鮮事嘛~

 

米蘭-37.jpg  

 

米蘭車站是真的很壯觀,結合了現代及古典的設計

 

米蘭-46.jpg  

 

旅人魂都被我一一捕捉,這車站只能用波瀾壯闊來形容

下一張照片是米蘭車站的外觀,是不是覺得像某個古蹟啊~

 

米蘭-48.jpg  

 

 

趕時間去吃中餐,車站的照片其實不多,

每天吃義大利麵的日子其實不好受,所以今天提供台菜,

 

 

趕路的風景如下:

米蘭-52.jpg  

 

米蘭-56.jpg  

 

車站附近的建築,說實在沒什麼特色,甚至讓我覺得我走在南京東路上,

但走到巷弄間居然發現這般光景~

 

 

 

米蘭-61.jpg 米蘭-72.jpg  

 

這才是歐洲該有的街景啊!剛剛南京東路是什麼啊~~

(跳到吃完午飯)不好意思哦!義大利台菜真的沒什麼好拍的!

直接去看米蘭的精華吧!

 

米蘭-87.jpg  

艾曼紐二世迴廊。

這裡也是集合了各大精品之大成的一條街~

也有許多義大利當地的品牌,但因等會就要去神聖的米蘭大教堂了

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慾望怎麼可以呢?!

先參觀完景點再說吧!

義大利真是個很美又有藝術感的國家,

連一條商店街(咦?是商店街嗎?)都做的這麼充滿美學概念

 

米蘭-88.jpg  

 

看看這玻璃圓頂,好像是上帝的萬花筒哦!

從上往下瞧,這些人類的百姿百態...想必是不怎麼美麗吧?

 

米蘭-94.jpg  

 

由兩條玻璃拱頂走廊延伸集合至圓形拱頂,看的我眼花了

除了天上,地下也很值得一看,

是說大家都有寫到的幸運牛,我沒有拍,因為有人排隊要拍,太麻煩了!

我也拍了地面啦!不過是幸運星星(自己說的..)

 

米蘭-107.jpg  

 

米蘭-108.jpg  

 

順著這拱頂,我們走了出來,市政廳即在眼前

 

米蘭-113.jpg  

 

嗯....很普通....

來歐洲對這些建築都習慣了,沒來一個大招是嚇不倒我的,哼!

 

米蘭-137.jpg  

 

音樂廳~

 

米蘭-143.jpg  

 

達文西雕像~

看完這些不痛不癢的東西,大招要來囉!

 

米蘭-148.jpg  

 

傳說中的米蘭大教堂啊!加上一大群當地民眾...

當天正好有球賽的樣子,所以一堆民眾聚集,

 

米蘭-151.jpg  

 

米蘭-185.jpg  

 

米蘭大教堂位於米蘭市中心,可見教堂在米蘭人心中佔了多大的位置啊

教堂的建造始於1386年,歷經了2個世紀才完工,

壯觀是必然哪~歷經這麼長的時間,使它的建築風格非常多元

包含了哥德式、新古典式、巴洛克式!

難怪眼睛忙的要命~

 

米蘭-188.jpg  

 

米蘭-197.jpg  

 

中國用來形容的雕樑畫棟根本不足以形容。

其神聖的氣息已然飄散在空氣中。

 

進到教堂內部,

 

米蘭-163.jpg  

 

米蘭-164.jpg  

 

真的美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自己看吧~

導遊說,內部是不能拍照的,但我們還是忍不住偷拍了幾張

 

米蘭-170.jpg  

 

彩繪玻璃上有很多創世紀的故事,

 

米蘭-174.jpg  

 

教堂內部的另一側(也就是這張圖片的另一側),

 

 擺了歷代聖人主教的遺體,不是每位主教都可以擺放於此的哦!

但條件是什麼,可能要細查啦...

 

在教堂內有個販賣紀念品的地方,

我買了一條小手鍊...(我怎麼會只買一樣??????)因為我歐元都花完了!!!

我還忝不知恥地問了販售人員,可以刷卡嗎???????????多屈辱!!!!!!!!!

結果是不行。。 。

 

這小手鍊是真的很神,我回台灣後戴著這手鍊事事順心哪~

客倌們一定要買呀!

但沒效別怪我,每個人體質不同,就像保養品一樣,有人用了會過敏有人則沽溜~

 

參觀完這麼神聖的教堂後,我們即將前往慾望的中心,

耶穌啊請原諒我這世俗的人~~~

 

米蘭-218.jpg  

 

此刻導遊指著這貌似地圖的東西介紹附近的地理位置,但我已無心傾聽

我要衝去買BALENCIAGA啦!

 

米蘭-227.jpg  

 

一整個很趕,導遊在前以火速的速度帶領我們!‧

這可不在行程內啊,而是我打苦情牌換來的

我居然跟導遊說,我買不到巴黎世家我會哭哦!

so~成功了!!

 

沒想到一堆團員聽到我要買機車包,也都跟在我們後頭準備搶攻啦!

 

米蘭-237.jpg  

 

在奔走了大街小巷,我壓根兒不知道我走到哪兒了!

大大的B已經等在那兒迎接我了~~

感謝導遊啊~不然誰找得到這藏身巷弄內的專賣店哪....

 

米蘭-235.jpg  

 

米蘭-239.jpg  

 

成功購入二只機車包!只有一個是我的啦!

 

 米蘭-245.jpg  

 

買完即將天黑了!

該回飯店整理行李,回去那臺灣島了~~

好想再去呀!!!!!!!!!!!!!!耶穌請容許我再去義大利看您啊!!!!!!!!!

 

米蘭-252.jpg  

Italy .the End.

 

 

 

 

 

 

 

 

 

 

arrow
arrow

    lazy vi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