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63.JPG  

家內若有工程師,莫名機器到處有...

是說,我家的工程師某天莫名地心儀了這一台機器....

他妄想著有了它,家裡就乾乾淨淨,做家事從此變成了一種享受~~~

 

EN14_014.jpg  

《圖片取自,水果日報》

 

 可能想成為男版孫雲雲吧他!手舉起來地就乾淨了!(如圖)

 

 收到這台機器時(工程師買東西當然是網購的呀,不會現場買的)

我冷眼地看他興緻昂然的組裝著..不過就是拖個地嘛

休想我因而愛上拖地!

 

但,是真的!一切發生了!

雖然我這懶人不至於愛上拖地,但我終於對拖地有了一丁點兒新鮮感了。

它讓我跳脫了傳統的拖地方式啊~~

瞧瞧它時尚輕巧的外觀(你們的OS:哪兒時尚啦...,我:它散發著代表科技感的藍光耶!)

 

DSC09554.JPG  

 

如果它外觀沉重,看起來的目的就是要讓人很辛苦,我也不會想碰的...

先看看它可以使用在什麼材質的地板上吧~

 

DSC09565.JPG  

 

沒錯,只要是地板,它都可以清潔,除非你家的地是紙做的~

 

在使用上,它一點都不難~

看到下面的量杯沒有,把水放到量杯裡,再倒入拖把的水箱裡,大致上就完成的差不多了。

要注意的是,在給水箱加水的時候,記得加乾淨的清水就好囉!

不要加任何清潔劑進去,會壞掉的。

 

DSC09558.JPG  

 

另外說明書上註明了,為了延長產品的壽命,建議加入RO過濾水哦,免得久了水垢會造成堵塞

總之,水愈乾淨愈好~

 

DSC09559.JPG  

 

在機體上有個有塞子,把它拔出來,

 

DSC09560.JPG  

 

用附贈的漏斗將水倒入~

 

DSC09561.JPG  

 

一個量杯就剛好是水箱的份量,

 

DSC09557.JPG  

 

正面可以看到水箱滿了沒,電源就在旁邊~

 

DSC09562.JPG  

 

往I的地方按下去,就開機囉!此刻它就為您散發出高科技的藍光了~

光按I它是不會發熱的,記得要將機體把手往下壓到45度左右吧!

像這樣

 

DSC09555.JPG  

 

DSC09556.JPG  

 

它就會開始加熱,差不多30秒鐘,熱熱的蒸氣就會散發出來了,也就可以開始展開拖地的輕快旅程了!

對了,在開電源前,記得要把布黏上嘿!

布放在地上,在它的背面有魔鬼沾,輕鬆地把機器頭放在布上面,黏好後,就可以正式加熱了~~

如果要先暫停加熱,去上個廁所、罵個小孩、關爐子上的火,只要恢復成90度站立的姿勢,它就會呈現休息狀態,

是不是超方便!!!

 

以前用傳統的拖把,拖個地可能要拖2到3次才會覺得乾淨,

現在只要拖過一次,就覺得輕氣溜溜(台語)啊~

頓時覺得自己很像跟孫雲雲沾上一點邊了,哈!我用的也不是貴三三的HI踏去呀...

 

蒸氣會把地上的髒污融掉,如果你家有污漬在地上,不用像小媳婦一般蹲在地上反覆搓洗擦拭,

我膝蓋不好,可不能這麼做~

用蒸氣拖把蒸個一下,往前往後個一兩下,污漬就沒囉~

而且地上也不會有水痕,地板乾淨到吱吱叫

 

DSC09570.JPG  DSC09571.JPG  

 

另外,它連地毯也能清理,只要用上圖的滑板卡在布的外面,就能用高溫的蒸氣殺菌,去味!

我家沒地毯實驗,所以不知結果會如何?不過地毯有蒸總比沒蒸好吧~

 

當然事情不會完美到此物只應天上來的!

我寫的也不是收錢的廣告文,也沒人要給我錢寫...嗚嗚嗚...

它也是有小缺點要公佈出來的,

例如,雖然它已經夠輕巧,但還是沒辦法將機身塞到沙發下清潔啦!

沙發下,我只好放給它爛了~

 

還有一個極度困擾我的事情,說明書寫道:使用完後,水箱的水要全倒出來

重點是,它的水箱不能取出來,只能以整個機身頭下腳上的方式,讓水流出來....

阿不就還好它很輕,不然手不就容易脫臼了嗎...

 

除了以上2點,我幾乎滿意呀~

大大改善了我懶人的生活,以往不撐到2個星期我不會想拖地的....

 

附上我地板乾淨到吱吱叫的圖片給大家看~

 

DSC09569.JPG  

 

會反光哩!!!!

 

 

 

arrow
arrow

    lazy vi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