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阿瑪菲-4  

 

眾所周知,我到了義大利拉~此行,我們是從南義玩到北義的

第一天晚上我們住在hotel cetus,窗外的美景是不容想像的!

一大早,踏出飯店小門外~WOW

 

Day2-阿瑪菲-1 

是不是?是不是只有wow可形容

 

這可不是網路上抓的喲!是老公親手捕捉下來令人血脈噴張的圖片~

可惜,待在這睡一晚吃個簡易早餐後就得離開了....旅行嘛~總是充滿著各式的捨不得

再去尋找下一個讓妳捨不得的地方!這樣子一直處於珍惜的心情中

才會覺得來這一趟太值得啦!!!

 

Day2-阿瑪菲-18  吃完早餐精神奕奕

來去欣賞更阿麥緊的風景啦!amazing啦!

(附記,飯店在精不在貴,雖然這房間的配備極度陽春外加簡單樸實,可說是蔣經國先生的風格,但這近在身邊的風景足以讓人痴迷)

想看看蔣故總統經國先生的風格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ay1-龐貝古城-231 

不可諱言,磁磚很美,好南義

以上,海岸的部份。

 

接下來讓我們欣賞這"國家地理旅人雜誌"評選為一生必遊的五十個景點之一的阿瑪菲海岸線~

(以上,是每位blogger提到阿瑪菲必打上的文字!為了呈現我也有一點常識~我....也把它註記上去了!)

 

一路上呢,我們先到了阿瑪菲鎮,看了看聖安德列大教堂

 Day2-阿瑪菲-56 Day2-阿瑪菲-58  

在義大利我們第一次接觸的教堂~

處處都是馬賽克的工藝,雖是小鎮上的教堂,但其華麗程度也是超乎想像

外觀無需形容,看照片就可以說話了!

 

對了,去那兒就要買檸檬相關產品,檸檬糖 檸檬酒,我買了檸檬軟糖自己吃

不錯,像是大顆的乖乖桶軟糖檸檬口味~

但我右手拿的那個,請各位看看就好...當我咬下第一口時,只覺得我買到了肥皂吧?還是蠟燭?

Day2-阿瑪菲-61  

Day2-阿瑪菲-79  

導遊說:義大利的咖啡比水便宜又好喝,所以每到一個地方都要one cafe一下

Day2-阿瑪菲-90  

小小一杯濃純香,差不多40台幣吧?在小雜貨店裡喝...別有一番風味~local的味道~

小鎮風情畫欣賞完畢,接下來要去波西塔諾囉

一個歐洲有錢人喜歡去渡假的地方!話說歐洲海岸線不多,而歐美人士又特愛太陽及渡假

所以,這地方就極受歡迎~

Day2-阿瑪菲-102  

怎麼就這麼美呢~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心曠神怡,彷彿我也去渡假了

在這兒,導遊只有選定一個地點讓我們拍拍照,下一站,蘇連多~

去吃中餐了!

 

這次旅行中,每餐都吃米其林推薦,卻也不怎麼合胃口,口味都沒什麼層次感,甜點也太甜

這樣的程度,台灣應該也一大堆米其林推薦吧~

 

但旅行,就是要融入,不可以以台灣心去評量義大利情

除了欣賞還是欣賞,這樣才會好玩,豁達點總是好事兒!

看一下蘇連多的城市吧!

Day2-阿瑪菲-145

 

 

 Day2-阿瑪菲-159  

沒拍什麼,最愛這觀賞用橘子樹,黃澄澄的

看了就歡喜!台灣應該也種些這類的觀賞樹的

但,橘子會被拔光光吧!哈哈

 

今天的小鎮風情畫到些結束,

第二天不只這些,但其實寫部落格好累人哪!

我這個lazy virgo wife改天寫好了!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月
    全站熱搜

    lazy vi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