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南海電鐵,人人想到的一定都是像漫畫「鐵人28」那一部藍藍的電車吧!

DSC05417.JPG 


p6CRoZ6Vlp_d.jpg 

看它的外型是不是覺得它一定造嘎甘那ㄅㄨㄟ呢!!

話說,可能南海高層覺得這樣只能在地球飛行而已....他們尋求的是一種銀河無限的可能~~

因此,銀河系特快車因而被創造出來了!!!!!!

以上,都是我的胡說 哈哈


這次限定版的南海電車可是頂頂有名的 !原!味!覺!醒!

喂~~~~~~~是原力覺醒啦!原味覺醒是他們耶!

hqdefault.jpg 

他們是元衛覺醒啦!什麼原味我還加辣哩!

話說到這兒,我估計你們會覺得我是不是精神壓力很大,錯亂了啊.....

開始認真囉!


沒錯!這次南海電鐵限定版可是 電影STARS WARS 原力覺醒角色的外觀呢!!

很抱歉車頭我趕時間沒辦法拍....(O.S那妳寫這篇是寫心酸的哦!)嗯........

想看車頭的就google南海電鐵star wars吧~~

來個側面照吧!

DSC05408-1.jpg 

外觀是真的很有fu,讓我當時以為我真的會航向galaxy了,

DSC05409.JPG 

我興沖沖地準備搭乘銀河特快車囉~

但其實一進入艙門(還艙門哩..)車門啦車門,心中一把火就熄滅了,

DSC05399.JPG 

這,什麼啊!普悠瑪還比較有未來感呢!

DSC05401.JPG 

其實坐鐵人28的內裝也是這樣的,所以不用刻意搶搭原力覺醒的,

真的想搭的朋友們也可以上南海電鐵的官網看時刻表,看看能不能遇到它囉!


南海電鐵官網:

http://www.nankai.co.jp/traffic/info/rapit_starwar...

rapit.jpg 

〈〈圖截取自南海電鐵官網〉〉

進入官網中請找上圖的方框點下去就對囉!

Star Wars的行駛路線僅止於關西空港至難波站,其他地方是看不到的,

而行駛期間是2015/11/21~~2016/5/8,錯過這段時間,以後就再也看不到了,

基於這概念,是可以在車站等著它拍拍紀念照或進而搭乘它啦!


截至今天為止,原力覺醒時刻表更新到1/31,

明年5/8前請有興趣的人快去日本吧!!!


附註:雖說它是限定版,但買票的方式依舊,不需刻意跟站務員說:您好,我要一張原力覺醒哦...

跟站務員說您要購買什麼時間的特急就好了!

(當然南海電鐵車種不是只有特急,還有其他車種的,但原力覺醒跟鐵人28只能購買特急的票哦!)


我個人是為了省錢,在關西機場的南海櫃台買了yokoso osaka ticket,也就是大阪出張きっぷ

出張.jpg 

大阪出張套票介紹

這個組合有乘車券、 特別急行券+大阪市地鐵一日卷, 價格為1500日元。

如果有需要使用大阪市地鐵一日券的人,購買這套票是非常划算的,大阪市地下鐵坐到飽。

若不需要大阪市地鐵一日券的觀眾們,也可以只購買單張車票的,



例如:関空トク割 ラピ-トきっぷ

1130.jpg 

特急車票可是要¥1430,但購買関空トク割 ラピ-トきっぷ 只需要¥1130而已,便宜了370日元。

我從天下茶屋要坐到關西空港時即是購買這張票,但因完全不懂日文,

CAUTION:

所以購買時我指著我的筆記 関空トク割 ラピ-トきっぷ 的字樣,跟站務員說了two tickets,

完全沒提到時刻這件事,所以我約18:38分跟站務員買,他賣我18:39分的票.....

而這台車離開的時間也將將好在18:39分,

我上了月台,就看著鐵人28緩緩離我而去....

ok , my bad ! 我沒說時間....但站務員你也得跟我確定要不要買39分的嘛~~~~

拉著行李上月台是有這麼快嗎.......

好里加在,我慌張地跑去跟他換,他最終也還是換給我了。

不然坐不上飛機的跑馬燈一直在我腦中撥放啊~~旅人的歸國心總是如此不平靜啊!



所以,眾生們,請一定要指明要買什麼時間的票嘿!! 

再一次附註:以上兩種票券都一定得跟櫃台買,自助售票機買不到的哦。

至於該在哪兒買的資訊,請點上面的聯結(有底線的那個),不是每個車站都販售的!


arrow
arrow

    lazy vi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