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舞間桌布.jpg 

<圖片取自水舞間官網>

來澳門你怎能不看秀呢?水舞間即被列為必看秀之一!!來澳門不看就=白來。

很幸運地,在計劃來澳門前,至水舞間官網訂票,居然發現它們為了慶祝某件事,幾週年嗎?在打折啊!

*請原諒我當時被價錢沖了腦...完全忘記優惠價從何而來..歐巴桑看到低價就瘋狂啦!!!!

(腦袋會自動響起滴滴滴的爆炸倒數聲)

 

兩張B區票價才不到四千台幣。

平時星期日-五成人票價:780港元,是一個人的票價哦~

星期六成人票價:880港元,是一個人的票價哦~

我是不是賺很大啊~~~~~~~~~~~~~~~~~~~~哈哈哈轉圈圈了

 

說到訂票,選位子一定困擾著你們吧~先給你們看我實拍現場圖(我是開演前拍的哦,開演後禁止拍照,請遵守!)

澳門0925-97.JPG  

從我位子往左側照,看起來像被框住的,這是VIP區及A區,(我是B區的222、223號)

澳門0925-96.JPG  

這張是我對面的B區,但我真心覺得其實看到的東西都一樣耶!B區的前排會被潑到水哦!

不想上演溼身秀的人們,請選B區E排後~

C區的視野其實也不差,什麼都看得到,只是視野狹窄一點點而已。

其實水舞間的場地並非我當初幻想那般的大,也好,這樣才看得清楚嘛~

水舞間位置圖.jpg  

<圖片取自官網>

我的位置位於藍色區200的222及223號,我是覺得這邊就不錯拉~

訂票網址:http://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tc/

 

如何前往水舞間場地呢???

就我個人的案例,我上篇寫到我下午在官也街逛街吃中飯嘛~

此刻我返回威尼斯人了!!

 

水舞間場地位於新濠天地。

威尼斯人的東翼門,往金沙酒店招牌的那個門兒走出去,對面就是新濠天地,

旁邊有Hard Rock,CROWN酒店。

澳門0925-110.JPG  

 

澳門0925-107.JPG  

超好找的!!!

 

另外告知你們一個天大的小撇步!!!

在新濠天地裡,雖然都有指標指示你前往水舞間售票處也是入口,但不要傻傻地順著走嘿!

它會帶你們走遍大大小小的精品店後才到水舞間.....腳力都浪費在這邊了....

你其實可以走進娛樂場,門口有上演美人魚屏幕秀的那個,穿過娛樂場,走一下下馬上到水舞間了啦!

 

看完水舞間,演出內容蠻值得看的,不會給你那種花這錢看這秀幹嘛的感覺,但其實中途我有想打瞌睡耶...

還好他們用機車秀拯救了我~~~~立馬醒來,好驚險萬分,原來水舞間不只有水啊~~~

 

晚餐就在威尼斯人的美食街用餐囉~口味什麼的跟台灣也很接近,

就是那一份餐的價錢,每一份都兩三百元以上,有點不習慣哪...台灣美食街的配菜多樣化慣壞我們了。

 

澳門0925-111.JPG  

夜晚的威尼斯人酒店好美,比白天還美,一度以為置身於歐洲,但一轉頭滿街平頭馬上把我拉回現實~

澳門0925-112.JPG

澳門0925-116.JPG  

今天體力尚堪負荷,明天的路不知怎麼辦...回十六浦索菲特休息囉~

澳門0925-118.JPG  

再提醒你們一下~威尼斯人坐到澳門半島 搭威尼斯人的接駁車都可以到哦!在西翼門外有接駁車候車處,

有往關口、碼頭的,也有往粵通碼頭及各地,以下有附圖,

 

到我住的十六浦索菲特可以搭往粵通碼頭或者港澳碼頭的班車

若搭乘港澳碼頭班車,可在港澳碼頭下車後,等候十六浦索菲特的接駁車,

若搭乘粵通碼頭班車,於粵通碼頭站下車,往前直走2分鐘,馬上看得到16浦哦~

 

威尼斯人接駁車1.jpg  

威尼斯人接駁車2.jpg  

如果您晚上已錯過往粵通碼頭的車,得等候30分鐘才有下一班,此刻立馬換到往港澳碼頭的候車處排隊吧~~

機不可失~~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舞間
    全站熱搜

    lazy vi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