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02.JPG 

EXPOCITY是2015/11/19開幕的全新賣場,所在位置雖然位處離大阪市中心較遠的萬博公園,

但佔地寬廣且品牌眾多的優點讓我覺得這丁點兒距離根本近在呎尺,

EXPOCITY在我心中的距離概念就是台北車站到淡水那般的遠近程度。而且值得花費整整一天去探索的!


但今天我沒有要介紹整個賣場哦~

鋼彈咖啡廳是我本次的重點,畢竟家中有位宅男老林嘛!

先來看看人人都會拍的鋼彈對戰超大公仔!!


DSC05599.JPG 

雖然它的比例不比台場的大,但也蠻具有可看性的 !

DSC05605.JPG 


上圖為入口處往賣場方向拍攝

在黑暗中發光的賣場,讓人忍不住想往內衝啊!

去逛街的日本人也爆多~似乎是因為引進了日本之前沒有的牌子,又有很多別具新意的設施

詳情請看官網:EXPOCITY  

像我這次2015.11月去EXPOCITY, 原是想坐坐他們的日本最大摩天輪,但2016年春才會對外開放啊,殘念..

去之前先了解一下設施開放時間吧,免得期待落空 so sad ah~

總之 ,我超推薦來這兒逛街的啦!!


現在來看看鋼彈咖啡廳的內裝吧!

DSC05588.JPG 

其實裝潢蠻簡單的,跟我之前的幻想不同,來這兒前我一心覺得餐廳會是機艙的裝潢、座椅..

店裡設置了幾台電視用以播放鋼彈卡通,

DSC05594.JPG 

既然來到了咖啡廳,當然得點杯咖啡囉 !

這咖啡也是我們最滿意的一項店內產品~

DSC05586.JPG 

他們用了可可粉在奶泡上畫出鋼彈人物角色呢!

礙於我不是鋼彈迷,所以我無法指出他們是誰,

但MENU裡還有很多角色可供選擇~

DSC05593.JPG 

是不是很可愛呢~ 一杯咖啡價錢也不算貴,但對咖啡口味不需太過期待哦,賣的是造型啦!

DSC_0331.JPG 


咖啡杯沒有講究到使用鋼彈馬克杯,而是選用紙杯,嗯...紙杯有花樣尚可接受~

餐點部份我拍了一小部份菜單給收看我部落格的稀少族群們參考參考,以展現我的用心~

我可不是懶到亂寫呢!(雖然這篇我真的是沒什麼熱血啦)

但我沒拍完全部,因為菜單內容都算創作嘛~也是智慧財產權的一種啊~~


DSC05589.JPG 

DSC05591.JPG 


還蠻多有趣的創作,但我們只是想體驗咖啡廳氛圍,並不是去吃飽的,

正是所謂的吃巧不吃飽啦!

所以我們點了看起來很像下酒菜的餐點佐卡通咖啡,哈


DSC05587.JPG 


沒什麼好說的 ! 

薯條很難炸的難吃,只是它們的薯條跟一般的粗細比較的話,是屬於超細的那種

炸雞更沒什麼好說的,皮的口感十足粉感....U KNOW WHAT I MEAN~~~

比較特別的是,裡面有附炸干貝唇, 鹹香感大勝炸雞塊!


DSC_0333.JPG 


另一項比較有特色的部分是,服務生們居然都穿著地球聯邦軍的制服~

我的天哪 ! 我怎麼可能知道什麼是地球聯邦軍哪 !!!

這一切的一切當然是宅男老林跟我說的啊 !!!他可是歷史悠久的鋼彈迷。


DSC05584.JPG 

DSC05585.JPG 

笑容好燦爛的地球聯邦軍~~想必這一戰地球是戰勝了吧!


另外,還有一個很推薦的梗,是看過鋼彈及聽得懂日文的鋼彈迷才懂的!

店內會有定時廣播,這廣播的聲音是由各個鋼彈角色的聲音演出,

例如:【11:00的定時廣播】布萊特「通告全體乘組員!我是白色基地艦長布萊特・諾亞!雖然沒辦法好好的說出好聽的話,大家好好的放鬆。以上!」

這範例是我網上找來的,


而我在晚上六七點時聽到的是夏亞指揮官的聲音,內容我只聽得懂 tomato(蕃茄)...所以我推測它是在唸菜單吧,

而且每句話結束前都會說“以上“! 像真的在報告什麼正經事一樣哩!

哈哈哈 隔壁的日本大叔笑的超開心的~


餐廳的另一邊在販售鋼彈相關商品,老林迷雖迷,但還是很理智,一個東西都不買,只拍了這張照片留存內心深處。

DSC05595.JPG 

GUNDAM SQUARE SHOP&GUNDAM Café   infomation:

 lalaport EXPOCITY EXPO KITCHEN 1樓(大阪府吹田市千里萬博公園2-1)


通告全體乘組員!搭乘大阪單軌電車線坐達「萬博記念公園站」

順著沿路的指標步行即可到達!

以上!!!

arrow
arrow

    lazy vi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