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富士屋.jpg 

〈〈圖片取自官網〉〉(為什麼沒自己照,還不是因為覺得麻煩嘛~~)

 

為什麼這次來日本想住大阪富士屋呢?

說穿了,是因為我購買的機加酒且保證出團的行程搭配的就是富士屋囉~其實也沒得選....

在研究行程時,看了看差不多等級且在同一區域的飯店,設施、 房間大小相差不大,

但大阪富士屋算我看到semi double room中,床算大的數一沒數二了!!!

它的床寬整整有160公分哪!!!超級適合我與老公巨人症的身形哪~其他飯店的semi double最大到140cm,

小到以下都有, 得住2個人的飯店這、這、這、這小床能睡人嗎這~~~

 

飯店的櫃台在2F,我照樣也沒拍,搭電梯上去你們就知道是櫃台了啊。。。呵呵(心虛抓頭)

總之,那天check in時遇到的黑髮阿伯人實在親切,能感受到他對工作的熱誠,

其他天遇到另一位灰髮阿伯就冷淡許多,眼神彷彿藏了些事兒??

 

BTW由於我們到達飯店的時間並非能check in的時間,所以準備把行李放在飯店再出外“摩灰“

但黑髮阿伯很親切地對我們說,房間已經ready了,可以直接把行李放進房間內囉~~~

阿伯真的是這間飯店加分的要素啊~~~話說阿伯的英文真的很好耶!

DSC00582.JPG

沒看錯,這走道長就這兩行李寬,再多加一個門的距離,

DSC00583.JPG 

看起來是簡單舒適僅供睡眠型的房間,

DSC00584.JPG 

床的兩邊沒什麼預留空間,所以來日本想大買特買的人們,你們得每天整理戰利品,把戰利品塞到行李箱內,

才有走路的空間哪~可能因為這房間的價格真的太低吧?居然沒有附礦泉水耶!!!請自備蛤~~~~

或者2F也有販賣機,外面有便利商店, 蠻方便的啦~

 

另外,這次我有違背我不拍廁所的原則拍了馬桶耶~

因為不拍沒照片哪,房間小沒什麼好特別介紹啦!

 

DSC05423.JPG 

DSC05424.JPG 

迷你就是一切的宗旨!

沐浴乳、潤絲精、洗髮精都掛在牆上囉,以上三種必備品說好用就太矯情,說不好用也沒有,算不錯啦不錯!

飯店內裝算介紹完畢~這次機加酒的行程,旅行社有送4天的早餐,如下:

早餐.jpg 

〈〈圖片取自官網〉〉(阿這早餐有什麼好照的啦!)

每天一顆水煮蛋,半片厚片吐司(可選擇奶油或草莓醬口味),加上一杯咖啡,

飲料可以選擇,桌上有專供飯店客人的一張紙式護貝菜單, 

且這兒的咖啡算蠻好喝的,我怕酸咖啡,但他們的不會~~

 

我也發現很多當地人也來這間店吃早餐耶,是便宜的關係嗎?還是這間店真的不錯,從早餐人潮滿滿,

到夜了回飯店,咖啡廳還是很多人耶!

但唯一缺點是,它的吸煙區位在這店裡的正中央,用玻璃圍著...整間店還是都煙味啊!!厚!!是掩耳盜鈴的概念嗎?

 

接下來跟大家縮一下怎麼來這兒囉!

畢竟是想住這兒才需要再研究交通啊,您說是不是。

因本人是乘坐南海電鐵的,所以就說明從南海電鐵如何到達大阪富士屋囉~

 

無論是搭乘空港急行或特急車種,前往大阪富士屋一律都在天下茶屋站下車哦!

大阪市地鐵.jpg 

出了天下茶屋站後,圖如下:階梯上是南海電鐵,所以需走下階梯轉乘地下鐵哦!

DSC_0313.JPG 

後轉乘大阪市地下鐵 堺筋線 天下茶屋站 坐至 日本橋

DSC_0314.JPG 

到了日本橋站後,手提著行李一定想搭電梯吧~請從5號出口出站!

坐電梯到平面後,過馬路後會看到2號出口,(所以2號出口其實比較近一滴滴滴啦~只是2號沒電梯,上到平面後左轉即可)

持續往前走會經過日本橋,

街景.jpg 

〈〈Google街景〉〉我很貼心吧~這兒就是日本橋,往內走就是五光十射道頓堀囉~

看到上面的圖片後,代表已經走到一半囉,繼續努力~

 

大阪富士屋對我來說是間挺方便的飯店 ,位置距離道頓堀步行僅幾分鐘~

且飯店週遭即有便利商店、藥粧店, 臨時需要買些東西也很方便,

更重要的是離地鐵很近,旅人每天得靠電車通勤去各大景點的,所以這點非常之重要!

 

P.S上網查到有人對這間飯店的評論是位於風化區內,照我看來風化區在別的地方啦,

只是在往返大阪富士屋時會經過一間牛郎店而已,風化區我也經過過,根本是整條街都是好嗎~

牛郎或小姐拉客時,他們知道你們是觀光客後,也不會拉人啦!別想太多了~

就我跟我老公的例子來說,我們手牽手經過也根本沒人要理我們哪~

 

大阪富士屋飯店info.

add: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2-2-2

電話 : 81(6) 6211-5522

 

 

 

 

 

 

 

 

 

 

 

 

 

arrow
arrow

    lazy vi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